Photobucket

◤Followers◢

歌歌^&^如果要听别首 可以按的哦~


^^

Photobucket

2012年8月24日星期五

在现在..冤 是我想喊的
也是唯一不能做的 别再提起以前的事
只会让我想起那些不愉快 弄得我很恨那些人而已..
 每次都这样腻不腻 我只是要简单的快乐生活
像旁边那个留言箱的人 你还没出现?
你说我应该懂你是谁 我不知道
如果我懂我现在就会问你了吧
做朋友不爽就是说出来 你说出来了
但是你不是面对面和我说啊 都没怪你 问你也不要应我
有些东西不是你说的那样 你不知道啊 我几时说过我有钱..
我有钱的话 现在应该不是住这里了吧
我很会跳舞的话 我现在应该是老师了吧
我承认我有时说话都很直
很多人跟你一起和你说我坏话?
哈哈哈 那你错了 有谁不是表面的?
习惯了啊 别拿这些是压我了 我跟我那几个学校朋友说
他们都看惯了 他们也说每次都是我遇到的事来的
为什么每次是我?在外头我那几个朋友也不会
在学校就一大堆 很奇怪 我都不知道
很烦............
学业 舞蹈 已经够压力了 哪里有人不会讨厌人的?
要讨厌自便吧 很多人都说为什么我总是男性朋友那么多
我给他们喝迷药?你错了 男性朋友没那么小气
不爽就直接说出来 有时候我很羡慕当男生..
至少不会像女人 每天吵架一吵就很久才好
我没什么、如果你真的那么不爽我
你告诉我 朋友不需要当了.我也不需要这样的朋友.
和你一起说我的也说出来 我宁愿一个人也不需要这些朋友记住
有时候把友情放那么高也不知道干嘛
每次都哭 哭包啊 妈妈从小都说我爱哭 每次看到我哭都惯了
大了越来越多事情烦 尝试不去说人不去讨厌人不就好了嘛?
谢谢你让我知道 那么多事情:)

我还有他们整天吵架的emo crew xPP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Crazy Time◢

◤Crazy Time◢
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