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Followers◢

歌歌^&^如果要听别首 可以按的哦~


^^

Photobucket

2012年1月1日星期日

我来也!!!!gogogoxD

我来也!!!大家好
我回来了、xD
带着心情中等回来了~
(*^__^*) 嘻嘻……
这个假期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在这个假期里学的东西也很多
一开始先做工 我才做一个星期
我就炒老板鱿鱼了xD!
其实是我自己不要做了啦
不过老板很好还给我薪水❤xD~
不过、不到几天没了==够力快咯我
唉:-( 闲的时候就想做工
不过其实一直出去酱 很闲~
要不是为了meet朋友之类的啊~我才表勒xD=)
咳嗽下、早知道就做工 /.\!
后悔一下下~
其他的我也懒多说了
出去很多人我都忘了跟谁了
看照片就可以了鲁...慢慢看蛤!
对了

今天我去学校鲁=)
其实我心里是懂读什么班了
只不过很舍不得我那些可爱的家伙
每天酸我的家伙 弄我笑的家伙=)
跟那个傻子孜恒同班3年了!和他说他不懂
够力sadxD 哈哈=)
臭紫薇 叫你考名次在我后面不要啦
厉害!鸡蛋><3c留校到很迟
而且、我读书真的很笨 去到那里只会显得我很笨
无奈/.\唉:-(
所以考试跌班不意外!xD
我觉得我要跌我会故意咯~
如果我真的要专心读书了
我不可以跌、我还要上=)!读书比较重要其实
玩了两年了 其实也够了啦>不可以玩了鲁、!=)

闭路电视 以为很帅…哈哈
还钱还要人家排队 1Malaysia?
我又不是去做Passport?钱是你们要 我等开学才给 不然等你来讨鲁…!xD


明天和我のKit们、去练舞party!
其实还有两个、明天拍照才放啦xD

过后、4号我正式开学!!!!=)


















照片是有点多得咯>弄得我都懒惰放了喂/.\!不要放了啦
很懒惰jekxD

说点别的、想说单身久了
没有想要恋爱 最近在尝试着...
懂的人都知道啦>静静就好 葡萄是低调的勒
哈哈哈
朋友们都说、哇!有人单身那么久了勒
xDD很好不是其实~=(

不要整天为了自己着想好吗?
也为下别人着想_♥ =)
从那刻开始,我知道我放不掉了…♥
够力讨厌Copy的人、人家做么你也要做么
先管好自己、再来管别人
当你是朋友才会这样说=)_♥ !!
删掉一切,却无法删掉那最深的记忆。♥

【射手座】
射手座喜欢制造快乐,喜欢轻松的交往。自己的烦恼和不愉快的事,不愿意带给别人,典型的“把悲伤留给自己”。人们对射手的印象是很快乐,很没心没肺,不需要任何安慰。其实射手的内心很脆弱,在人群散去之后,害怕孤独的射手总是最孤独的那一个。
喜欢の就分享吧^^

9.射手座:表面相信愛情,但愛與不愛隻有她知道。
射手座的女生心裡很明白天長地久、愛是奉獻付出這些根本就是狗屁,對她而言愛情哪有永遠,要不然為什麼那麼多人因愛而結合卻又為了芝麻綠豆大的事情分手,當她冷眼旁觀之後對於愛情已經不再像以前那麼相信了,她會相信付出,兩人互相照顧一起結伴過一生,可是她心裡其實覺得愛是什麼東西啊!

好啦其实没东西说了
很期待开学、可是
只要想到和不喜欢的人同个时间下课就.../.\
讨厌捏 好才
我中四他们就没有在了 heng!
哈哈哈~
下次才回来了
真的是懒惰写了xD!
中三了 加油加油↖(^ω^)↗
PMR 越来越爱我 唉:-(
bo bian~muackss~

我爱你们❤:-(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Crazy Time◢

◤Crazy Time◢
嘿嘿~